close

晚上帶甜甜去教會
因為剛好是餵奶時間
所以我留在baby room 餵她 爹地則去做禮拜
聽到同工說7:30會有演習
要帶著所有寶寶離開建築物到外面的farmhouse

感覺起來真是如臨大敵
因為我不想抱甜甜出去 今天又變冷了
可是甜甜穿小裙子 用抱的怕她太冷
最好是放在car seat裡用被子蓋好推出去
這樣準備時間就要比較多

於是七點多我就開始準備
把甜甜放在car seat裡用小被被蓋好
再把尿布包全部款好放在推車下面
然後把甜甜的car seat架上去
自己也都穿好等在門口
等警鈴一響我就要推著甜甜逃難去啦!

警鈴終於響了 我也馬上推著甜甜往外走
跟著另一個同工到離教會約十公尺遠的farmhouse
一路上甜甜都睜大眼睛四處瞧
好像在觀察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其他人則是疏散到露天停車場

當然爹地是沒有跟我們一起
而且規定父母不可以回頭去找自己的小孩
因為兒童主日學包括嬰兒室的同工們會安頓好所有小朋友

還好這只是演習 如果真的發生火災
叫我們自己逃難然後把甜甜交給別人
我們一定會著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的

不滿三個月大的甜甜 就這樣經歷她人生中的第一個"逃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