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歷史性的一天
甜甜被我逗的咯咯笑啦!!

更小的時候甜甜只會微笑
後來進步為會挒嘴笑
我等她會笑出聲音等好久了
育兒雜誌上寫的方式我都用過了
比如輕輕吹氣在她肚子或頭髮、搔她癢等
她還是只會安靜地氣質開口笑

今天我在跟高雄阿嬤視訊時
為了讓甜甜可以在鏡頭裡清楚點
我就把她抱高坐在我屈起來的膝蓋上
我發現她還滿喜歡坐高高的
然後我就作勢要讓她溜滑梯的樣子
從我的膝蓋順著大腿溜下來坐在我的腹部
結果她開心的不得了
突然就爆出一串銀鈴般悅耳的笑聲了
唉 這真是除了她出生那一刻小小的哭聲外
我聽過最好聽的天籟了

我樂得拼命跟她玩這個遊戲
她也拼命笑給我們聽
爹地跟電腦另一頭的阿嬤都正好在旁得以見證這偉大的一刻
甜甜會咯咯笑啦!!
結果我玩到手臂酸痛幾乎抽筋
甜甜也笑到有點僵硬 哈哈

以後要多多跟她玩這遊戲
同時還要繼續開發其他可以讓她咯咯笑的伎倆
相信我會越來越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