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我就發現甜甜已經認得我了
不過那時也只是對我笑得比較燦爛
並沒有非要我不可
可是這兩天 如果哭了都只要媽咪
爹地或奶奶抱都沒用

昨天我們出門吃飯後 我想去幫甜甜買幾件現在她能穿的衣服
說來汗顏 她其實應該要穿三到六個月的衣服 家裡也不少
可是 她小姐太嬌小 還是只能穿零到三個月的衣服
這個就沒有了 只好先去買

我想說買一下不會太久 就讓奶奶在車上看甜甜
我跟爹地下車去買 結果逛了約二十分鐘吧
回到車上發現車裡有個哭的肝腸寸斷的小可憐
奶奶說已經哭了十幾分鐘啦!
我把她接過來還是哭了一會兒才停 太傷心了

還有睡前睡醒也要我抱
昨天晚上十點小睡睡醒後應該要吃一天中的最後一餐了
醒來在哭 我就先抱去給爹地
我去幫她泡牛奶(最近睡前有時候她願意吃點奶瓶)
結果她哭到我泡好牛奶接過手來才不哭
而且是一換手馬上就停了
但是還在小小啜泣著 真是太委屈
本來我要爹地去泡牛奶的
可是他不相信他的女兒不肯給他抱 哈哈

該睡覺時如果把她放去小床也會給我哭天叫地
我開床頭音樂鈴給她看 試圖轉移她的注意力
她會一邊看那音樂鈴一邊轉頭看看媽咪還在不在
小小的臉真叫人憐愛
如果我溜走了就開始哭了
不過還好是不會哭太久啦 只是會哭的很慘
差不多哭個五分鐘後我進去抱她一下
再過個五分鐘再去把她手包好 就差不多要睡著了
睡眠訓練還是想繼續 因為已經堅持這麼久了
不想現在破功

只是 我一直以為嬰兒要到五、六個月才會認人耶
雖然有點小高興 這三個多月來把屎把尿沒有白疼她
昨晚睡覺前爹地還給我吃醋抗議

雖然很欣慰 不過從現在開始我大概真的離不了甜甜啦!
應該說 她離不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