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甜甜第三次打預防針
但是因為我換了小兒科醫生
新的約診是七月二號 今天就不用打針啦!

為什麼要換小兒科醫生呢??
因為我再也受不了那醫生的打擊啦!!
甜甜出生雖然體重偏低 但也還在標準範圍內
醫生就囑咐我要好好餵她
免得她長大後個子矮小
於是甜甜出院後
我每天都戰戰兢兢絲毫不敢怠慢地認真餵甜甜
第一個月甜甜吃的很好
過了一個月後再去看醫生
身高體重都從3% 成長到25%
本來以為醫生會給點鼓勵的話
沒想到她仍然憂心忡忡地說還是吃的不夠
一個月大的寶寶有時一餐可以吃120cc還不夠?
是要養神豬嗎?

滿月過後 甜甜拒吃奶瓶
每天吃的量當然就減少了
二個半月再去看醫生 還好還維持在25%
快三個月大時 甜甜的體重突然開始不再增加了
每天都在5000g~5200g中間徘徊 怎麼都上不去
就這樣 現在快滿四個月了
為娘的我也束手無策
想到要再去接受醫生的打擊我就不禁一把冷汗
真是搞什麼 要打針的又不是我
乾脆 換個醫生好啦!!
反正大家都說出生時較嬌小的體型不代表以後就會長不高
就我原本的醫生拼命"恐嚇"我

希望新的醫生不要再打擊我啦!!!
人家我真的有很認真地餵甜甜
要不然她怎麼會每天都對我笑瞇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