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 是爹地跟媽咪得知肚子裡住了個小甜甜的日子喲!
不過得知的過程有點烏龍 所以我寫了一篇文章叫"烏龍媽媽懷孕事件"
重貼在這裡再來回味一下
先說明一下 當時因為爹地還沒拿到公民不能幫我辦綠卡
所以我暫時去念語言學校 以學生身分留在美國

*****************************************************************
今天在學校的健康中心搞了個大烏龍。

我以為自己晚了十天了,上週還自己在家驗孕,結果是沒有。
因為我六年前曾無故停經過兩年,而驗孕的準確度應該很高,所以很擔心又發生了 。
今天去學校健康中心檢查,結果忘記帶日記本(我都有紀錄),只好當場開始算上次是哪天來。
越算越不對,我應該是這週來,才過了兩三天,根本還不算晚啊!
馬上臉上三條線,超尷尬的,又不敢跟護士們講,雖然她們還是有驗啦!
就硬著頭皮想說,趕快混一混看可不可以逃離現場,不要再丟人現眼了。

結果,被叫進小房間,有個醫生跟實習生護理師。
實習生先問我結婚沒,我說還沒。
(其實去年在台灣結婚了 只是現在在等我老公的公民下來我們才會辦登記,因此在那之前不想留下任何已經結婚的證據,以免被移民局刁難。)
她又閒聊幾句,就直接說,妳懷孕了!!

大概我之前的表情很嚴肅,可其實我是擔心,是不是月經又停了啊?
而對一個未婚的學生來說,懷孕應該不是太好的消息。

所以當時小房間的氣氛很嚴肅,可是一宣布這個消息時,我的表情竟然是眼睛為之一亮,很開心地説: 真的嗎?
那個實習生跟護理師很明顯都鬆了口氣,顯然這對我不是壞消息,呵呵.....
我只好解釋說我快要結婚了 而且我們已經打算要有BB了

後來實習生又幫我做了些檢查,她還很高興跟我說,我是她第一個遇到要留住BB的case,大概多是大學生吧,遇到這種事情選擇不多,唉......


就這樣,誤打誤撞,我真的懷孕啦!
很燒的喔!才晚兩天就發現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