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毎次吃baby food到最後都會呈現不耐煩的狀態
除了嘴巴緊閉 也會把頭偏到旁邊完全不看我
這就表示她吃飽不想再吃了
這時我就會把水倒到碗裡用湯匙餵她喝幾口水
漱口以外也可以順便洗碗 呵呵!

甜甜很喜歡喝水 每次餵她喝水她都會很開心
以前以為她是喝到了才知道是水所以很高興
最近發現她好像是一聽到說要喝水了就開始笑並且會自動把嘴巴打開
因為我要餵她喝水時都會對她說:"喝水水囉!!"
接著我就發現她又願意看我 並且嘴巴已經打開等著我餵她喝水了
觀察了幾次 真的是聽到說要喝水就表現出想要的意願
沒想到五個多月的甜甜已經有理解能力了耶

小嬰兒真的以驚人的速度成長中
看來媽咪我也要多多學習 多多閱讀有關嬰幼兒發展的書籍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