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甜甜的醫生說聽到甜甜的心臟有點murmur
所以請了小兒心臟科的醫生來會診

終於能夠體會當了媽媽後擔心寶寶的心情
在等待的時候,我跟爹地心情沉重地話都講不出來
大概也是沒人敢開口,就怕越安慰好像問題真的會很嚴重

到底過了多久其實也不知道
總之那位氣質一百分的小兒心臟科醫生來跟我們說明了
她解釋的很詳細,但是太多專有名詞我有聽沒有懂
最後我只聽到她說:你的寶寶可以跟妳一起出院
哈哈 這樣就夠啦!!
如果甜甜的情況真的很嚴重,她是不可能跟我們一起回家的

然後我們還要等甜甜的小兒科醫生還有我的產科醫生來簽一些文件
我們才可以出院
這一等 從中午兩、三點等到晚上七、八點
原來不只醫生要簽文件,我的護士跟甜甜在嬰兒房的護理人員都要來教育我們出院後要注意的事項
最後,還要等輪椅來推我到醫院門口
我說我可以自己走出去還不行,醫院規定一定要用輪椅推
光等這輪椅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可以回家了
踏出醫院時天色早已暗了,還飄著不知道小雪還是細雨
我們帶著心肝寶貝在溫度只有攝氏零度的氣候下要回家了
但是,我們的心底暖得可以融化整個寒冷的冬天

ps.我們回家後接到帳單,那位小兒心臟專科醫生來會診要價兩千大洋,而且那個詳盡到不行,但是我們有聽沒有懂的解說竟然也要80美金。還好保險都有給付,要不然生個小孩真的是扒了層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