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前後兩個醫生都說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
今天離開診所後 我們就去幫甜甜買了兩盒rice cereal
(因為買兩盒可以用便宜$1的折價券,勤儉持家的媽咪當然不會錯過囉!)

一回到家 媽咪很興奮地趕快拆開這盒可能可以讓甜甜體重搭電梯的baby food
因為知道小貝比一開始是不會吞的
所以也只敢倒一點點到小碗裡 用奶粉和水調成糊狀
然後讓甜甜斜躺在她最愛的小椅子上 準備開工啦!!

果然是不會吃 而且眉頭皺得可以夾死蚊子
除了給我擠眉弄眼外 小小舌頭一直往外推 把糊糊都吐出來了
還好媽咪看過書 知道小貝比需要練習吞嚥
所以一開始是不會吃的 要不然這樣給我"討債"食物
大概就要被我打屁股啦!!

餵了半天 碗裡的糊糊沒有減少多少
臉上、手上跟胸前的小手帕倒是多了很多
真是考驗媽咪的耐心呀!!
我心裡又出現那個毎次甜甜很難搞時就會浮現的問題:
"到底我是怎麼長大的啦!!!???"

我的媽咪,也就是甜甜的阿嬤,您真是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