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甜甜討厭奶瓶
所以為娘我只好拼命試各種不同奶瓶
冀望有一天能被我找到一隻可以得到甜甜的青睞

我從台灣帶了四種奶瓶來
一種是AVENT,而nuk、nac nac這兩種是麗嬰房送的
還有瑞典的小表姨婆送的一組Hello Kitty的奶瓶
一開始這幾支奶瓶都用的很好
滿月過後 全都不管用了
所以我只好開始在這裡找各種不同的奶瓶

奶嘴大的、小的、平的、細的、胖胖瓶等等
都被我試過了
昨天 終於集滿十種各式奶瓶
可以頒獎給甜甜了......
我看 應該是頒給媽咪我吧! "鍥而不捨,精神可嘉"

最後用的這支是Dr. Browns的
目前順利用了兩次
希望就是這支了
就是這支讓我尋尋覓覓後
終於獲得甜甜青睞的奶瓶
否則 我要轟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