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個禮拜前 我又不死心地一口氣買了三種奶瓶
結果用了前兩個後 我簡直是心灰意冷到極點了
因為甜甜都拒用並且大哭
於是我就把那兩支拿去退了 本來沒用過的布朗博士也想退的
可是因為忘記帶出門 想說下次再退好了

又過了幾天 看看那支孤單的布朗博士
想說買都買了 用看看好啦!
沒想到第一天效果奇佳 爹地一下班回來我們就有了這樣的對話

媽咪:"布朗博士救了我們耶!!"
爹地:"真的呀? 那你一開始怎麼沒用?"
媽咪:"因為我想說甜甜大概也不喜歡,所以不想用"
爹地:"是喔!那為什麼今天又用了?"
媽咪:"因為我就想說用用看好了"
爹地:"....." (心裡@#$%$# 話都是妳在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