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前這篇日記的標題本來是"布朗博士終於救了我"
兩天前變成"布朗博士也救不了我"
今天,布郎博士到底能不能救我??

布朗博士是甜甜用的第十種奶瓶的名稱:"Dr. Brown's"
上禮拜開始啟用,用到第二天時,甜甜順利喝了三次
當時我用MSN跟在上班的爹地說 我真是感動到要痛哭流涕了
我我我終於找到一支甜甜願意用的奶瓶啦!! 我出運啦!!!!

沒想到 隔天 我又從天堂掉進地獄了
甜甜 不、喝、了!!!
布朗博士可以下臺一鞠躬了
我的獎牌也 框當! 破啦!
我還真希望被獎牌壓死咧! 只要甜甜願意喝奶瓶啦

昨天 實在不死心的媽咪決定又試一次
竟然又肯喝了 雖然泡的沒全喝完

說起這幾個月我跟奶瓶奮戰的日子
真是血淚交織啊!
毎次只要餵甜甜奶瓶 我的心情就如同買樂透一樣
不知道會開出什麼獎
根據大家買樂透的經驗就可以猜到
當然馬是摃龜居多
如果那次她肯賞臉乖乖吸上幾口
阿母我就樂得很想放鞭炮加跳波浪舞
要是她抵死不從不肯吃
我就會沮喪地想撞牆
社會上虐嬰事件時有所聞
現在我不免有點同情那些失控的父母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想掐住甜甜的脖子問她為什麼不喝????
或是乾脆給她來個五花大綁用灌的好了

大家不要擔心啦 都是想想而已
不過有一次我是真的氣到大哭了
坐在一旁無辜的甜甜被我的舉動嚇到
結果姑娘她哭得比我還大聲 小小的心靈受到創傷
我也只好不顧自己的眼淚趕緊把她抱起來秀秀

也是經過這次 我才開始停下來思考
幹麻這麼辛苦想要灌甜甜奶呢?
我只能說之前那個小兒科醫生的遺毒太猛烈了
如果有個醫生威脅說要是沒有好好餵妳的小孩
將來她會非常矮小 會有哪個父母不把醫生講的話奉為圭臬?
再加上甜甜一個多月體重只增加不到200g
那我壓力之大就可想而知了

所以雖然我已經換了醫生 新醫生也沒有對甜甜的體重有太多"關心"
但我還是要花力氣努力告訴自己 現在不長以後會長
再說 以遺傳來講 甜甜不可能矮到那裡去
好吧 就算以後她真的比較矮 So what??
並沒有很嚴重 ok?
這就是現在我每天要提醒自己的想法

那到底布朗博士有沒有救了我?
整體來說 這支奶瓶算是表現最好的了
其他奶瓶如果一開始餵她 她哭了不吃 通常之後也不可能再吃了
可是昨天竟然哭了後還有再吃一些
而且嗆到的情形幾乎沒有了
雖然不是每次都願意吃 可是一天只要有一兩次肯吃我就很開心了
就算都不吃也沒關係 也只是浪費了那些ㄋㄟㄋㄟ
大家還是要保持心情愉快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