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甜甜可愛到一個不行
尤其她的笑容簡直迷死人
可是媽咪還是覺得 甜甜睡覺時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媽咪不是只有照顧甜甜就好了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要整理家裡 要煮飯洗碗 要洗衣服摺衣服.....
還有要休息上一下網
如果甜甜醒著 做這些事情都無法專心
因為甜甜沒看到媽咪五分鐘就要哭了
而且要看到正面 如果只看到背面也不行
所以常常媽咪一邊洗碗要一邊回頭跟甜甜"打招呼"
甜甜現在很愛叫"ㄟ"、"喂"、"啊".....
我一定要跟她一來一往答唱著 這樣她才會開心
所以 她睡覺時真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呀!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昨天有個朋友說 她一生中最黑暗的時光就是老二出生到滿三歲前
頓時我覺得頭頂好幾隻烏鴉灰過去
現在我已經覺得滿黑暗了 原來還不夠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