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個晚上的實驗 媽咪決定放棄了
因為實在太痛苦啦!

第一天我還睡自己的房間
可是監聽器開著 所以有一點聲響我就趕緊過去她的房間看看
第二天跟第三天都睡她房間
結果也是幾乎每個小時醒來一次
因為甜甜趴著會踢床 一踢床我就跳起來
根本無法好好睡
所以經過三個嚴重睡眠不足的晚上
媽咪決定放棄了 又回到原本的側睡
也終於可以讓我好好睡上一覺啦!

甜甜側睡睡的很好 因此這是個皆大歡喜的局面
那我也只好自己催眠 其實甜甜的頭沒有太扁啦
就算 真的扁了好了 也不會影響她的可愛度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姑姑舅舅舅公姨婆們 你們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