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我清白來!!!
2009 / 2 / 27 (2 歲)

稍微對甜甜有點認識的人都知道她很愛男性長輩,包括叔叔伯伯阿公哥哥舅舅等等。有時候她在青番時,搬出這些人對她通常會有"鎮靜"的效果。

比如今天晚上我們要去查經小組,開放家庭的是一對兒女都已去外州上大學的夫婦。吃晚餐時,甜甜又不知道為了什麼小事在鬧,我就跟她說:"甜甜要乖乖,我們等一下要去台民叔叔家喔!"

她根本就不知道台民叔叔是誰,就算以前有去過他們家,我也從沒跟她介紹過主人就是台民叔叔。更何況我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去過了。可是我一說要去某某叔叔家,她的眼睛都亮了起來,然後一直說:"等一下要去台民叔叔家!!" 整個就乖的跟小貓一樣了。


愛叔叔也不是什麼壞事,但是如果會危害到我的清白那就不好玩了。

平常她很喜歡點名那些不在她面前的人,沒事就問:"奶奶呢?" 或 "咕咕呢?" 或 "XX呢?" 問這些人都沒關係,比較讓人冒冷汗的是,她會在晚上爸爸回家吃晚餐時,突然冒出:"叔叔呢?" 一副好像今天家裡有什麼叔叔來過一樣。

阿鳥為喔~~~ 還好平常家裡除了我們母女三人以外,一定還有其他人在,要不然她爹還以為我白天都窩藏什麼野男人在家咧!! 我的清白差點就毀在這小娃手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