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語錄續集七
2009 / 2 / 13 (1 歲 11 個月)

之一

我抱著妹妹在餵奶,甜甜在我旁邊翻書。因為太無聊,所以我開始叫甜甜。

"陳小甜! 陳小甜!"

"不要叫我啦! 我在看書ㄋㄟ!!"
這樣講還不夠,她又繼續說:"我在忙ㄋㄟ! 不要叫我啦!!"

害我馬上檢討平常甜甜叫我們的時候,我們是不是也這樣回應她? 還好想了想,除了我真的在煮飯或是真的在忙時才會跟他說我在忙,但是我也沒說"不要叫我"啊?? 這小子是去那裡學的??


之二

我在上網,甜甜坐在我椅子後的地上,一陣子都沒發出什麼聲音了。
我正覺得奇怪,一回頭,又看到她把衣服的鈕扣全部解開。
我大聲問她:"喂!! 妳在做什麼!!"
"坐地上!" 她也很大聲地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