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腿甜
2009 / 2 / 11 (1 歲 11 個月)

今天大概是今年入冬以來最溫暖的一天,白天氣溫應該有攝氏十幾度。
中午我跟咕咕決定吃飽飯餵完奶後,帶兩隻小的出去走走,自從上次除夕去小組聚餐,甜甜就再也沒出過家門啦! 蜜蜜至少還跟我們去了一次查經聚會。

出門前,我這個平日以睡衣為裝的懶惰黃臉婆總是要稍微打扮一下。說是打扮,也只有描一下眉毛而已啦! 那兩圈無可救藥的大黑輪就let it be囉!
當我在鏡子前認真地描著眉毛時,狗腿甜來了.....

"好漂亮喔!! 好漂亮喔!!" 她以高分貝的聲音喊著。
我看了她一眼,說聲"謝謝甜甜!",繼續忙我的事。

她又叫了:"轉過來、轉過來啦!我看看!!"

(嚇!! 連這個妳也學起來啦?? 這不是小人應該講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