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語錄續集四
2009 / 1 / 28 (1 歲 11 個月)

甜甜的童言童語每天都帶給我們許多歡笑!

之一
今天中午,咕咕抱著小睡剛睡醒的甜甜下樓,說她大便了!
ㄜ...果然是一身的臭味。甜甜的大便向來其臭無比,我們每次總是做出最誇張的表情和聲音一直說:"臭死啦!!" 不過最近我們覺得實在不應該如此強調她排泄物的惡臭,免得她自卑。因此媽媽深吸了好幾口氣,一臉鎮定抱過她來,準備幫她換尿布。

"甜甜剛才有睡覺嗎?" 媽媽邊脫她衣服邊問她。
"有啊!"
"那有做夢嗎?" 媽媽繼續問,但是其實她應該不知道什麼是作夢。
"有啊!" 甜甜還是很認真地回答。
"夢到什麼呢?"
"夢到嗯嗯..."

(媽媽OS: 由此可見在不久的將來,當甜甜尿床時,她也會理直氣壯地聲稱她是因為夢到在尿尿了.....)


之二
昨天早上,我蹲在地上,頭鑽到櫃子裡找我那台塵封已久的豆漿機。甜甜跑來我身邊,很急切地一直說:"媽媽不要醬啦!! 媽媽不要醬啦!!"
我抬起頭來問她:" 醬是怎樣?"
只見她一臉關心地說:"醬會撞到頭啦!"

甜甜幾次爬到我們桌下撿東西,站起來時頭撞到桌子,痛的她淚眼汪汪,所以她很擔心媽媽也跟她一樣撞到頭。真是謝謝甜甜的關心呀!!


之三
甜甜對待她最寶貝的豬小妹阿內,越來越像我照顧蜜蜜的樣子。她會把阿內抱去坐car seat,然後很開心地跑來告訴我們:"阿內坐咖矽特耶!"(不要懷疑,他就是這樣念car seat,她連irobot都會唸成irobo特")

昨天她抱著阿內走來走去,嘴巴念念有詞地說:"阿內要喝奶了!"
爸爸問她:"奶瓶呢?" 以前她會拿小奶瓶餵阿內。
但是昨天她指著自己的胸前說:"在這裡!"
也是啦! 媽媽現在都親餵妹妹了,不需要奶瓶啦!

不過今天她更猛,傍晚我看到剛從二樓下來的甜甜,衣服的拉鍊竟然往下拉了一半,咕咕說她自己拉的,為的是要"餵阿內!"
握第媽呀! 有必要學的這麼徹底嗎? 連乳房都要掏出來了...
難怪咕咕笑到腿軟,媽媽笑到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