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有大姐的架勢了
2009 / 1 / 2 (1 歲 10 個月)

陳小蜜喝奶還是很讓人傷腦筋,經常喝到一半就睡著了。我總是要花費九牛二虎的力氣讓她保持清醒。我得一邊用手指輕捏她的臉頰,一邊跟她講話:"陳小蜜,快醒醒,這樣不乖喔!"類似這樣的話。

今天當我又在努力叫醒小蜜時,甜甜在我旁邊晃來晃去。突然,我聽到她用跟我一模一樣的口氣說:"ㄟ!ㄟ!ㄟ! 陳小蜜!快點啦!醬不乖喔!"
我用不可置信的表情望著她,只見她繼續若無其事地教訓著她的小妹:"醬不乖喔!醬不乖喔!

所以說,身教啊!! 言教啊!! 大家真的要謹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