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兩個禮拜前我就懷疑甜甜是不是認得我了
只是那時覺得她還不到三個月 我總覺得應該不會認人吧!
不過我每次逗她,她就笑得非常燦爛
我以為她對每個人都這樣

幾天前,爹地也說甜甜對我比較有反應
於是我就開始仔細觀察
好像是真的哩!
爹地或奶奶跟她玩時,她就偶爾笑一下
可是我一湊過去,她馬上就給我一個眼睛都瞇起來的大笑容
有時候甚至聽到我的聲音就先笑了

今天早上五、六點她醒了
那不是她該醒來的時間
所以我就打算讓她哭一下再觀察看看
結果奶奶就進去抱她,抱起來也是哭
我不希望她一哭就有人抱 因為這樣會增強她哭的行為
所以我就從奶奶手中接過甜甜
想把她放回小床
甜甜一看到我來,還帶著淚的小臉就笑開了呢!
我把她放到床上,用包肚巾重新包好她
她還在對我笑,真是太可愛啦!
過不久就又自己睡著了

不到三個月的甜甜,真的已經認得ㄚ母我啦!!
爽!!
(不過那是不是也表示再過不久,她就只肯給我抱,別人抱都會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