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兩指

甜甜剛學會吃手手時,是整個拳頭都想塞進嘴裡
毎個地方都想啃
這幾天我發現她會吃兩指了:食指跟中指
兩個手指頭放在嘴裡吸得嘰嘰叫
可愛度100% 呵呵

 

體重都沒有增加

自從上次很高興宣佈甜甜體重破5000後
竟然進入停滯期
也就是說 這兩個多禮拜以來甜甜體重都沒有增加
讓為娘的我擔心的不得了
尤其這個禮拜已經是全母奶了
我就更擔心是我的母奶不夠了

於是這兩天我就開始給自己催眠:
一定是甜甜在長身高 所以體重沒增加

唉~~ 當媽媽的還要學會有鴕鳥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