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甜甜算不算澇塞
但是這兩天很會撲~
只要一喝奶就撲~
連半夜也撲~ 除了剛出生那幾天有可能發生外
從來沒有半夜撲的
而且之前因為開始吃米糊 便便都變硬了
可是這兩天又開始稀稀的了
還有食慾有差一些
但是除此以外沒有發燒 活動力還是很好

所以今天我就打電話去問醫生
醫生說有可能是感染了
如果不嚴重的話幾天會自己好 不用吃藥
米糊可以繼續吃 配方奶暫停幾天 只喝母奶就好
也可以給她吃"蘋果醬"(apple sauce)還有喝電解水
講完電話我就出去買蘋果醬跟電解水了

本來以為蘋果醬甜甜應該會喜歡
沒想到第一口吃進嘴裡的反應比第一次吃米糊還誇張
不知道是酸還是怎樣
整張臉皺在一起 舌頭根本不敢動 笑死我跟爹地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叫爹地錄起來了
至於電解水是根本不喝 奶瓶當然是不要
用湯匙餵也不肯喝 一直哇哇叫 我就放棄了
反正她看起來也沒有拉到脫水的樣子

希望明天不要再一直撲了
這樣還滿耗尿布的 尿布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