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生了小孩後記憶力會變差
本來我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
可是經過幾次經驗後 發現自己不但記憶力變差
還整個人笨到一個不知所措
常常感覺腦袋好像裝滿醬糊

就拿前天洗頭來說吧!
把潤絲精當成洗髮精 倒在頭上猛搓
還覺得奇怪怎麼都沒有泡泡
隔天 想到前一天白癡的行徑還特別提醒自己別拿錯了
洗頭的時候是沒拿錯 潤絲的時候竟然又拿起洗髮精
又搓出一頭泡泡......

而一直以來也頗以自己的辦事能力及領悟能力自豪
沒想到昨天晚上爹地研究新的汽車保險
希望我也能了解我們買的保險到底有哪些理賠
所以試著跟我解釋 我雖然眼睛盯著螢幕
耳朵也很努力吸收爹地的講解
可是大腦竟然完全不能合作 爹地講了半天我還是腦袋空空
搞不清楚狀況

除了變笨 也像得了健忘症一樣
常常在找東西 出門也是忘記帶這帶那
去購物如果沒有寫好清單 一定會忘記買某幾樣用品
總之 整個人好像失去生活能力
只除了會照顧甜甜以外...........
就是這個 一切反常的行為都有了絕佳藉口啦!!
本來嘛! 照顧一個小小孩要花去多少心力
也難怪腦子裡裝不下其他訊息了

只是 想請問我到底還要笨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