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豬的甜甜 膽子卻比一隻小老鼠還小
她被嚇哭的經驗真是多不勝數
除了之前提過的被麵包機跳起的聲音嚇哭外
最近又有一些事蹟了

怕怕事蹟一
兩三個禮拜前買的Vita-Mix 雖然馬達超強 噪音也超強
每次運轉前 一定要爹地把甜甜抱到樓上
否則只要她在方圓兩公尺的範圍內
保證會看到一個滿臉驚慌的小可憐
她在樓上房間睡覺時我也不敢用 因為她很可能會從睡夢中驚醒
用過幾次後 正在認真考慮要不要拿去退貨中


怕怕事蹟二
去過幾次Costco 毎次去那裡的洗手間幫甜甜換尿布
她幾乎都會哭到尖叫
有一次還哭到外面的爹地以為我不小心讓她掉到地上去了
之前我實在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哭這麼慘
今天在Costco舊事又重演
仔細觀察後 才發現她是被沖水馬桶的聲音嚇到了
只要一有人按下沖水鈕 她的小臉就開始扭曲
必須要馬上安撫 如果沖水聲接二連三響起
她就會開始尖叫大哭了


怕怕事蹟三
這裡的氣候早晚溫差大 清晨時分溫度通常很低
所以甜甜睡前我都要記得關她房間的窗戶
否則到了早上五點多房間就會太涼了
可是每次晚上把她放到小床後我去關窗戶
窗戶跟窗檐摩擦產生的吱吱聲響也會讓甜甜嚇哭
而且幾乎屢試不爽 大概自己要睡覺已經夠傷心了
還會出現這種怪怪聲音 所以一聽到時就會哭的更悽慘


怕怕事蹟四、五、六.....
還有啦! 但是一時想不起來
好吧 甜甜生來就是要人疼的
膽子這麼小 只要不是惡人沒膽
我跟爹地倒是還滿享受能夠安撫她的成就感
毎次那個哭到梨花帶淚的小人兒委屈地貼在胸前啜泣時
誰能不心疼呢? 可不是每個人都哄得動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