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遊記(下)
2009 / 5 / 5 (2 歲 2 個月)

早上六點蜜又準時醒來了,蜜一醒甜甜也跟著醒了。可是我實在太累,餵蜜喝完奶我就把兩隻都送到隔壁阿公阿嬤房間請他們幫我看小孩,自己趕快回到房間繼續補眠,反正今天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我睡到快十點才終於起來,不過那是因為我知道麥當勞的早餐只供應到十點半,我得趕在那時間前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想了想,那天在波士頓市區沒時間好好參觀圖書館,而且阿公也沒有看到雄偉壯闊的天主教三一教堂,反正今天沒什麼事,又在下雨,不如我們再去一次吧!於是我們就決定進市區重遊一次。

今 天不可能去停停車場了,一方面停車費太貴,二來下雨我們也不可能把車停好在市區閒逛。車子開到圖書館時,很幸運的路邊正好有一個停車格,我要爸爸把車停在 那停車格裡,我跟阿公阿嬤先下去參觀圖書館,他在車上顧著睡著的甜甜跟蜜蜜。等一下阿公阿嬤去跟爸爸換班,讓爸爸也可以進來圖書館。

接著阿公說上次幫舅舅買的紅襪隊T-Shirt好像有點太小,想要去換一下尺寸,所以我們就又往芬威球場出發了。

換完衣服就真的要上路回家啦!不過我們得先去加油。加油站有家便利商店,我帶著在車上已經快要開始哭鬧的甜甜進去逛了一圈,買了包巧克力。還好有這包巧克力,否則這回家的路途恐怕又非常崎嶇坎苛了。

既 然巧克力是要讓甜甜不哭的,那就應該在她還沒哭的時候就給她,如此她便學會不哭有獎勵,是積極的管教方式。如果等她哭才給她糖果吃,那就是教導她哭泣會有 獎勵。這樣講有沒有讓人有點困惑?我第一次在書上看到這個理論時也花了不少時間消化理解呢!希望我沒有做錯,但是一路上我給了她很多巧克力,加起來大概比 她這輩子吃的糖果都還要多了,總算讓她回家的路上都沒有哭。

回家之前我預計要到位在紐澤西州北部的日本超市Mitsuwa吃晚餐,可是快到紐約時開始塞車,等我們到Mitsuwa都已經七點多了。還好美食街的餐廳都還在營業。

大 家吃飽以後又逛了一下日本超市,然後就伴著夜色回家了。回到溫暖的家已經快十點了,全車的人幾乎累翻。但是阿公阿嬤後天還要參加這裡的旅行團去田納西州玩 四天。之前我跟爸爸本來也很想報名跟他們一起去,可是這次波士頓的旅行,才剛上路一個小時我就非常慶幸當時沒有報名。從紐澤西開到田納西要大約十多個小時 的車程,我們帶著兩個小朋友前去,在路上應該會很想撞牆吧!

遊記終於寫完了,這下集果然沒什麼特別的吧!希望讀者不要罵我咧,我也不是很想寫,但是沒有完結篇又覺得很怪,所以還是趕緊寫完交差囉!

照片近期會上傳好,可是這次我們竟然沒有照太多相,大概是開車的開車、顧小孩的顧小孩,大家都很累所以沒什麼心情照相了。不過跟龍蝦的合照照了不少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