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補文啦!

上星期六,因為住附近的朋友Sophia臨時邀約,我們的採櫻桃之行終於成行了。距離我第一次去採櫻桃已經過了三年之久,當時甜甜跟蜜蜜都還不知道在哪裡呢!

這次去的農場原來就是當年我跟朋友去的同一個,只是後來我不是在懷孕害喜,要不就回台灣,總之後來就成了懶人,也沒有再打聽哪裡有好玩的了。

上個週末,除了農場開放採櫻桃以外,還有慶祝藍莓開始採收的節慶,所以農場裡有很多活動,非常適合小朋友同歡。

這次還有Sophia另一個住在紐約長島的朋友遠道而來,大家都有幼兒,所以我們並沒有約定準確時間到達,誰先到就先進去玩囉!

我們到達的時間差不多是十點多,我先在車上給蜜蜜餵奶和副食品,我請爸爸先帶甜甜進去農場逛逛。這天天氣很好,也表示太陽很毒辣,還好把車門打開還有微風吹進來,要不然我跟阿嬤和蜜蜜在車上恐怕要晒昏了。

好不容易餵完蜜蜜,我們終於可以進去農場了,這時Sophia他們也剛好到了。我打電話先問爸爸跟甜甜在哪,爸爸報給我方位以後,我循線找到他們。農場設了一些遊戲攤位讓小朋友玩的:

IMG_4576.JPG

而甜甜正在吹泡泡吹得不亦樂乎,聽爸爸說她從一進來就黏在那攤不走了。

IMG_4572.JPG IMG_4575.JPG

 

我想辦法帶她去別攤轉轉,隔壁有一個釣海產的 (海產?這位媽媽你腦袋你想的果然都是吃的呀!)

IMG_4578.JPG

這個釣海產的對甜甜來說有點太難,加上我沒幫她多帶衣服,我怕等一下她自願進入水池讓人釣,那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就真的泡湯了,所以轉去下一攤:

IMG_4577.JPG

這好像就是拿張貼紙去貼這隻小豬,但是現場沒人在玩,甜甜也意興闌珊,所以繼續往下走。結果來到一個擠牛乳的:

IMG_4580.JPG

我沒想到這隻牛的乳頭擠了真的有東西出來耶!原來牛肚子裡裝了一桶水,只要用手擠乳頭就有水噴出來了,請看爸爸示範:

IMG_4582.JPG IMG_4581.JPG

結果甜甜又愛上了

IMG_4585.JPG IMG_4586.JPG

果然有水的她都愛啊!

在甜甜到處玩耍的同時,什麼都不懂的蜜只好讓阿嬤推著推車在一旁等待。還好她看起來還滿愜意的...只是不小心底褲露出來而已

IMG_4590.JPG

最後有一個布偶劇,很多人都已經聚集在小舞台前引領期盼了,我們本來也在其中,但是後來想想,甜甜應該也聽不懂,而且我們今天的重頭戲:採櫻桃,都還沒開始,就決定往櫻桃樹那裏前進了。

途中有一個小水池,裡面養了鴨鵝之類的家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跟蜜在池邊的合照啦:

IMG_4601.JPG

接下來真的去採櫻桃囉!其實這次農場之行,採櫻桃反而是最不好玩的一部分。櫻桃園有搭起來的棚子遮起來,結果形成一個溫室,在正午時分豔陽的照耀下,棚裡更加悶熱。而且這次的櫻桃不知道是產季不對還是品種不好,採到的櫻桃不但小而且不甜,比我們在超市裡買的都難吃。這就算了,我記得上次來時是不用收入場費的,而這次每個大人要收五元的入園費,雖然入園費可以抵出場時所採的櫻桃,但是一磅櫻桃就要五元,超市特價的一磅也不用兩元呀!我們三個大人要採三磅才不會虧本,園裡實在太熱了,最後還是朋友幫我們湊足了三磅,我們就快快逃離那個悶爐啦!

還是來看點照片吧!因為太熱頭都昏了,也沒有照多少。

IMG_4606.JPG IMG_4608.JPG IMG_4611.JPG

最後要離開之前,我還去他們農場裡的自營商店買了一瓶現榨蘋果汁和一袋甜甜圈。其實應該還有其他農作物可以買的,但是那天因為人太多,而且我們要去餐廳吃午餐了,不好意思讓朋友等太久,所以抓了這兩樣東西就趕緊去結帳了。農場的自產品看起來真的都很新鮮喔!

IMG_4618.JPG IMG_4619.JPG

要出發去餐廳吃飯了,蜜蜜也累壞啦,終於睡著囉!

IMG_4622.JPG

 

今天的農場之行非常好玩,雖然主角櫻桃讓人不太滿意,但是我想甜甜還是玩的很開心。謝謝Sophia的邀約,也認識了從紐約來的Charlin一家,以後一定還要一起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