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奶奶去參加一個營會 幾乎一個禮拜不在家
終於讓我有機會好好"整頓"一下甜甜了 嘿嘿!!

之前因為奶奶總是捨不得甜甜哭
所以自己睡覺訓練只能斷斷續續
訓練到快五個月了睡前還是會哭
簡直是快讓我抓狂了

雖然後來奶奶不太常去抱她
可是每次甜甜哭了奶奶就很難受
痛苦之情寫在臉上讓我無法視而不見
因此有時候反而是我去抱甜甜的
因為奶奶的情緒實在是我無法承受的負擔
弄得我作立難安 心虛的不得了
好像我在虐待小孩一樣
姑姑叫我不要管奶奶
可是奶奶又不是路人甲 怎麼可能不管呀!
而且小孩哭起來已經夠讓人心煩了
再加上奶奶難過的樣子 真是讓我悶到要撞牆了

終於 趁這幾天"救星"不在
可以好好實施我的訓練計劃了
果然 幾天之後甜甜哭的越來越短了
今天甚至放到床上後 給她禱告完我走出房間
她只叫了兩聲就開始自己玩起來了
過了二十分鐘我又去看她 已經睡啦! YA!!

其實訓練斷斷續續對甜甜來說反而是殘忍的
如果當初狠下心來 甜甜睡前應該早就不會哭了
因為無法堅持 她反而無所適從
每次都哭一下 因為可能哪次就會有人去抱她
可是這幾天我都堅持不抱 也因為奶奶不在所以我很輕鬆沒有壓力
果然幾天之後甜甜就"認命"了
還是學會自己乖乖睡覺比較聰明

希望在奶奶回來以前可以完全訓練好 那就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