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語錄續集九
2009 / 3 / 28 (2 歲 1 個月)

甜甜語錄又來啦!

之一

上次甜甜把阿公叫成"造飛機"以後,不久她又替人亂取名字了!
LuLu阿姨是媽媽的表妹,平日疼愛甜甜有加,也經常在視訊上與甜甜互動。
我們告訴甜甜LuLu阿姨叫做"X定穎"。

結果,有一天甜甜對著電腦裡的LuLu阿姨大叫"一定贏!一定贏!"

我從來不知道LuLu阿姨那有點饒舌的名字竟然還有這個好兆頭的諧音,果然不可小看甜甜哪!!

之二

有一首兒歌是這樣唱的:
我願做個好小孩,身體清潔精神爽快
無論走到哪裡,值得人人愛,值得人人誇

甜甜版:
我願做個好小甜,身體清潔精神爽快
無論走到哪裡,值得奶奶愛,值得奶奶誇


之三

中午我餵飽甜甜以後,換我自己吃飯了,而她還繼續做在餐椅上吃點心。
我突然想到要跟msn上的LuLu阿姨說件事情,便放下飯碗跑到一旁的family room打了幾個字。
再度回到餐桌後,接到甜甜的訓斥:" 妳怎麼可以跑掉?飯沒吃完不可以去那邊耶!"

媽媽除了無言,還是無言!羞愧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