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甜甜的睡覺儀式照樣持續了一個小時以上。我依然是陪睡媽,只是現在苦命地抱著電腦作在她房外的地上上網。這樣的好處是訓練她不要看到我也可以睡覺。但是因為她常常要呼喚一下我,確定我還在門外沒有溜走,所以一樣要耗很久。而且,從她躺平到睡著這中間的時間,她至少要起來上兩次廁所,反正就是不會讓我閒著就是了。

剛剛說要大便,我伺候她出恭後,準備幫她穿上褲子圍好肚兜再套進睡袋時,她突然指著我後方問:「媽咪,那是誰?」

我先是不想理她,只想趕快搞定她離開房間讓她快點睡覺。

「媽咪,那是誰啊?」她又問了。

我看看後面,當然不可能有人,後面是房間門跟衣櫃而已。這時有點毛了......雖然我們是信上帝的,理應不怕什麼怪東西,但是小孩一直這樣問,不毛也難。

「沒有啊,哪有誰!」

「有啊!就在那裡啊!」背脊整個涼了起來。

這時甜甜往前跨了一步,小手一伸,指著.................................................................................................................

 

 

 

 

 


亮晶晶的門把

 


上面有我跟她的倒影。她笑盈盈地說:「就這個啊!你看,這是媽咪跟甜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