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語錄又來了!

之一

甜甜話不但多,而且有個壞習慣,見不得人家講話沒她可以發言的空間。

於是她常常在我跟爸爸討論事情時插嘴,就硬要擠進來問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有一天她又擾亂我跟爸爸的對話了,我終於忍不住制止她這個壞習慣。

「甜甜,大人講話你不可以插嘴, 知不知道?」


她似懂非懂,但也暫時關上她的嘴巴了。

沒多久,她又有話了:「媽媽,可是我沒有插嘴啊?」

「有啊!我跟爸爸講話你很愛插嘴啊!」


她用手抹了一下嘴巴然後說:「沒有啊!你們講話時我沒有插嘴(擦嘴)呀??」


之二

去年我在特價時幫甜甜買了條很可愛的短褲。當時就預計是今年她三歲時要穿的。

我很有自知之明,三歲的甜甜穿兩歲尺寸的褲子絕對綽綽有餘。

果然今天拿出來穿,褲頭整個很ㄌㄤ,就那種不知道何時會掉下來那樣。


晚上要洗澡了,我叫甜甜快點自己把褲子脫下來。

她不但沒脫還跑出浴室!

我正要罵人了,只見她邊跑邊念念有詞:「我跑一跑它就會自己掉下來了啦!不用脫啊!」


她跑了一小圈進浴室時,短褲跟小內褲還真的同時溜到腳踝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