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種快把甜甜掐死的感覺!

是這樣的,這兩天小蜜發燒很歡,昨天甚至燒到快四十度。還好今天燒退了點,只是有點夯夯,但還是很歡。

所以中午吃飯時我跟阿嬤為了搞定她,自己的飯都顧不得吃,哄她哄了粉久。

好不容易我跟阿嬤可以吃飯了,機車甜說她想睡覺了。那時還不到一點。

雖然她飯沒吃完,但如果可以讓一個先倒下我也願意。

於是我叫把拔先帶她上樓刷牙尿尿準備睡覺。她爹是不可能陪她睡的,但我也顧不得那麼多,要哭妳就哭唄!

果不期然她爹下樓後,樓上傳來悽厲哭聲。Sorry~~~ I can't help!

結果倒是哭一下就停了,怪哉!

 

等我忙完可以上樓都已經快三點了,機車甜竟然還沒睡,說在等我!

「好吧現在趕快躺好睡覺!」我厲聲說道。

我本來不想睡,但為了陪她自己躺到睡著。才剛睡著,機車甜講話了。

「我阿內沒拿。」

「阿內不過是隻玩偶豬,沒它妳也能睡啦!」這句話是我的心聲,但是不能講,因為講了機車甜也無法理解。

我不想理她,可是她要哭了。我只好勉強睜開眼睛萬分不情願地下樓去找那隻粉紅假玩偶豬。

上樓後把豬丟給她,以為從此天下太平大家都可以安穩睡覺了。


結果我躺平準備再次進入夢鄉時,她又出聲了。

「我床沒鋪好。」

我在她床上鋪了條小毛毯,因為毛毯不大常常會被她捲起來。有時候捲起來她也照睡,所以現在有意見只是再次證明她的機車。

我叫她自己鋪,她不願意又要哭了。我怕她吵醒睡著的妹妹只好妥協,起身幫她鋪好床。但這時我頭上已經帽很多煙了。

 

機車甜不愧是機車甜,絕非浪得虛名,她熟知如何當壓垮駱駝的那根稻草。

「我要尿尿。」我第三次躺平時,這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整個失控大抓狂並且馬景濤上身,忽地一下從床上跳起來,抓住她瘦弱的肩膀用力搖晃她。

「妳可不可以相信我們的愛情會有希望乖乖睡覺啊?」

然後把她像拎小雞一樣拎去廁所,等她撒完尿以後又拎回房間丟到床上。

拎杯媽媽不陪妳睡了,你自己睡!你要是敢哭拎杯媽媽一定捏你大腿!」我惡狠狠地丟下這句話就很瀟灑地往房外走。

機車甜哪有不哭的道理,所以我只是走到門口又立刻轉身回去,掐起她一塊大腿的肉用力擰下去。

「你如果再哭拎杯媽媽還會再捏!」

 

最後機車甜啜泣著進入夢鄉,她阿木氣呼呼地跑回自己的房間寫不辣個。

 

ps. 這篇文章要放在「寶貝甜」的分類裡,讓我忍不住又想幫這個分類改名字惹~「寶貝機車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