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爸爸在幫妹妹換尿布。

妹妹非常活潑好動,她很難乖乖躺好讓人給她換尿布。

但通常我幫她換時情況會好一點。因為如果她又扭來扭去想爬起來,我就會用力拍她一下大腿然後很嚴肅地說:「No!」

這天因為是爸爸換的,她又開始不安份了。

我就接手過來。我沒打她,只是兩眼看著她用很穩定的口吻說:「No!」

因為之前的皮肉痛經驗,她知道再不乖等一下身體會有某個地方痛痛,所以不敢造次了。

然後我就轉頭得意地跟爸爸說:「你看,就是要讓她知道誰是老大!」

語畢不到一秒鐘,在一旁的甜甜立刻接話:「我是老大!」

我跟爸爸還對看一眼楞了一下,然後兩人才開始哈哈大笑。

甜甜說的也沒錯,她是老大,妹妹是老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